close

首先敏子我要先澄清一下!!!
我並沒有拖文或是棄文!
這篇是送我朋友的生日禮物,我在去年11月的時候就完成的,敏子我絕對木有拖文或是棄文!!!

巴蟲生日粗卡嘿(###
4/24好像很久以前了##

「伯賢吶‥如果我不是普通人,不是地球人你還會愛我嗎?」燦烈看著眼前睡的很熟伯賢,他的手輕輕的撫摸他的頭髮柔軟的髮絲,清香的體香,單純的臉龐,伯賢轉轉身子,一手抱住燦烈,嘴臉還說「燦燦,我愛你」「小傻瓜,我也愛你」想著能停留在這裡的日子不多了,還是始終放不下他,吻了伯賢的額頭「燦烈吶…」伯賢小聲說,「怎麼了?寶貝,是不是把你吵醒了?」燦烈抱著伯賢問,「燦燦你在哭?」伯賢還有一堆睡意的問,「傻瓜,燦燦…才沒在哭,燦燦是太幸福了,覺得太不真是了」燦烈輕吻了伯賢「謝謝你…」燦烈小聲說「謝什麼?」伯賢傻傻的問「沒」燦烈說完緊緊抱著伯賢。
一個月後燦烈無聲無息的離開了,伯賢在燦烈剛離開時每天都很傷心,看著以前的照片一邊哭著,慢慢的伯賢越來越孤僻,不喜歡和別人交談,專注在工作上。
3年後,伯賢升職為總經理,慢慢的忘掉燦烈了,「終於下班了,好累阿」伯賢長嘆一口氣,在回家的半路上‥「等等…那個人…」伯賢看到一個跟燦烈很像的人,但是總有些怪怪的感覺,伯賢跟著那個人走,到了暗巷…「怎麼好像要決鬥的感覺喔…」伯賢說,等等我是不是眼花了,應該是最近太忙了,我怎麼看到他的手冒出火…天阿,我一定是眼花了伯賢心想,但是又突然間想到似夢非夢的事情「伯賢吶…如果我不是普通人,不是地球人,你還會愛我嗎?」伯賢到現在還是不懂到底是夢還是現實…突然一道電花朝燦烈過去,伯賢看到,下意識的衝過去抱著燦烈,幫燦烈擋住攻擊,「燦燦你可回來了」伯賢說完這句話就倒下了…「燦…燦?賢…賢賢邊伯賢」馬上抱著伯賢跑回公寓,公寓的密碼仍然是他們兩個認識的那一天的日期…燦烈把伯賢輕輕的放在床上「這裡真是一點都沒變啊…」燦烈低喃,「燦燦…別…別走…我不想在失去你了」伯賢躺在床上痛苦的說,「小傻瓜…燦燦才捨不得離開賢賢」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落下來了…「燦烈啊,你真的是燦烈嗎?這會不會是做夢,如果是夢那我永遠都不要起來」伯賢說著說著進入夢鄉…隔天早上伯賢一起床馬上看看旁邊,「果然是做夢」伯賢說,但是外面傳來了吵雜的聲音「賢賢吶~快起床吃早餐」燦烈喊著,伯賢聽到熟悉的聲音馬上衝出去,看著眼前的男人,正在擺碗盤,然後看了自己一眼說「伯賢,快吃早餐阿,幹嘛一直看著我?我身上有什麼嗎?」燦烈問一邊把烤好的吐司抹上巧克力醬,遞給伯賢「沒‥我只是覺得很像在做夢‥」伯賢說然後拿著公事包就去公司了出門前還不忘提醒「燦燦吶,我去工作囉下午就會回來了,拜」伯賢說完就出門了
這樣子的生活持續半年,伯賢很開心,因為燦烈回到他的身邊「你有電話,嘟~你有電話,嘟~」燦烈手機響了「喂,燦燦啊今天那裡見喔不見不散」伯賢說完就掛電話了,繼續工作。
下班後,要去找燦烈時,有一個人過來搭訕「欸,小子看你一個人的,需要我陪伴嗎?」那個人說,伯賢只是冷眼看他一下接下來就看到燦烈在那裡等了…
燦白2

「啊…啊燦…救命」伯賢喊著,搭訕不成,就抓著伯賢,明明燦烈就在面前,可是人聲吵雜,根本沒聽到伯賢救命的呼喊。
「你有電話,嘟~你有電話,嘟~」「朴燦烈,現在你最愛的人在我這裡,你要過來救他嗎?」對方說,「我馬上去」燦烈說完就過去了…
伯賢從來沒看過這樣的燦烈,眼睛不知道為什麼發紅,原本還是深棕的說,下一秒,伯賢確定他上次看到燦烈手上冒出火花是真的,一團火球往他那裡,當繩子剛好燒斷時,火就滅了,接著就是拼命的跑,一直跑回到家時燦烈開口「賢賢…你‥會不會怕我?」「燦燦,我才不怕你呢!你不會傷害我的,對吧!」伯賢說完,輕吻了燦烈,「燦烈吶~我先去洗澡,你也早點休息吧」伯賢說完就拿著衣服往浴室前進。
「笨蛋,睡覺也不蓋被子」伯賢剛洗完澡出來,看到睡的跟什麼一樣的燦烈,笑了一下,接著就拿起公事包裡的文件慢慢的看,後面突然一陣暖流…「嘿~伯賢賢~你在看什麼?」燦烈突然冒出來,然後抱住他,「看文件」伯賢說著拿起下一份文件看「賢賢~我想要~」燦烈笑著說「想要什麼」伯賢純潔的臉龐看他,「就是…這個」燦烈說完就熱情的吻了伯賢,然後伯賢就被燦烈撲倒在地「伯賢吶,幫我脫衣服」燦烈邪笑說,然後脫掉伯賢的衣服,伯賢居然就真的幫他脫了,燦烈的手指慢慢的放入伯賢的後面,「啊…燦燦…我痛」伯賢面有難色的說,「如果不先這樣,等一下會更痛的」燦烈說著,一邊放入第二指、第三指
「啊…啊好痛啦」伯賢帶著快哭的臉說「等等就不痛了,會很舒服喔」燦烈賊賊的說,然後開始抽插「哈…哈‥嗯…」聽到伯賢聲音就開始加速了,知道伯賢好像快斷氣才停止,「我們去清理吧!」燦烈抱著伯賢走到了浴室清理,之後就躺在床上幸福的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