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白(很微的牛桃)

伯賢依舊是不肯接受他的心意,雖然燦烈一直表明了心態可是…對方好像不太領情‥欸不對!是完全不領情,難道是自己長的太醜?不是吧?!他,朴燦烈是全校學生公認的校草欸怎麼可能不帥?可是就是因為這樣,燦烈才一直不明白為什麼伯賢不答應…
伯賢家境很不好,一直以來都是跟外婆相依為命的,伯賢一心一意的想為家裡掙點錢,所以都犧牲睡覺時間去打工,不過店長人好心,總會讓伯賢工作4個小時就休息0.5個小時,然後還會打包一些員工晚餐剩下的給他帶回家,因為店長知道伯賢家裡的狀況
「外婆,我回來了,來吃早餐吧」伯賢說,所謂的早餐就是那些剩菜剩飯,有的時候同事們胃口不好,那些飯菜就足夠他們吃一天,有的時候同事們的胃口好,就會把飯菜掃空,通常這時候店長就會叫3個便當給伯賢帶回家3個當然就表示2人一餐吃一個便當,掙錢都來不及了還談什麼戀愛?雖然他真的很愛燦烈,可是…沒辦法啊
「伯賢阿,今天又有人寄花過來了」他的外婆說,「喔‥」伯賢輕答了一聲
伯賢的工作是從晚上9點到早上5:30的因為這樣才不會耽誤到課程,可是今天遇到了一些問題‥在路上遇到一些混混,本來不想理會他們的嘲諷,可是他們越說越過份,朴燦烈這毛頭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一手抓住那個人,你傻呀?你不會是他們的對手的,一般人眼中絕對是這麼想的‥不過下秒,伯賢完全愣了,明明剛剛還人模人樣的,現在居然變成一匹狼,一個人突然變成一匹狼他們不嚇死才怪,當然是先跑阿
邊伯賢也想跑,可是動一步,腳就完全腿軟,燦烈看到伯賢突然跌坐在地板,馬上變回人,馬上去扶他,「伯賢你‥會怕我嗎?」燦烈小心翼翼的問,「我為什麼要怕‥怕你」伯賢有點心虛的說,「我是狼人不是人類,你不怕嗎?」燦烈問,「剛才會現在不會」伯賢說,「為什麼現在不會?」燦烈好奇的問,「因為你不會傷害我的,這點你我應該都明白」伯賢回,「你不能把這件事說出去喔!」「廢話,說出去不成了頭條」伯賢白了他一眼,「那拜拜」燦烈還調皮的摸伯賢的下巴,誰看都知道這是當眾調戲「你幹嘛阿」伯賢臉紅了,連忙吧手揮掉,那死小子‥伯賢看著燦烈笑嘻嘻的走掉心裡怒罵一聲
一下班,走出公司就看到燦烈在外面等「你等多久了啊?難道狼人都不會想睡覺嗎?」伯賢感到疑惑,他抬頭看了一下伯賢然後起身跑過去,「你不知道狼人是夜行性動物?」燦烈說,「難怪看你上課都在睡」伯賢帶著鄙視的語氣說「我要回去了」伯賢說完準備走時,燦烈拉住他「伯賢,我真的很喜歡你」「我知道阿」,我知道阿我也很喜歡你伯賢清淡的回,但後面的話是悶在心裡「我真的要回去了,等一下學校見」伯賢就這樣走掉了
嗯…等一下學校見?燦烈想了一下然後開心大叫,因為伯賢等一下會來找自己,想到這燦烈又忍不住傻笑了一下…其實伯賢很猶豫,猶豫要不要告訴他,自己其實真的很愛很愛他,可是‥就是沒有這個勇氣啊…伯賢今天回去問了他的外婆一個問題「外婆啊,我如果喜歡男生不喜歡女生您會生氣嗎?」「我為什麼要生氣?你喜歡男生不就等於我多了個孫子嗎?賢賢呀,如果你真的喜歡男生的話就快去告白吧!你外婆就多個孫子照顧啊!」伯賢的外婆說,這句話對伯賢可是添了一堆信心!那明天就去跟他說伯賢心想著,然後開始做報告
←←←←←邪惡的分隔線(?)→→→→→
「朴燦烈我有話要跟你說」伯賢說完拉著就往頂樓走「喂!朴燦烈」「幹嘛?」燦烈頭上冒著一堆好奇的問號「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怎樣?」伯賢吞吞吐吐的說「這樣」燦烈說時遲那時快已經貼在伯賢雙唇上了,伯賢的手自動圍在燦烈的脖子上這時本來要來頂樓解決一下的亦凡和子韜看到這景象‥「討厭地盤先被搶了喇」亦凡說著,「又沒關係」子韜像是鬆了口氣的說「都是你這小吃貨,一定要把那個小蛋糕吃完」亦凡說完調皮的捏了一下子韜的鼻子
→→→→→分隔線←←←←←
「賢賢,我可以去你家嗎?」燦烈期待的問
「蛤!?我家‥可能不方便‥」伯賢面有難色的說
「拜託麻」燦烈用他的泰迪熊眼睛看著伯賢「好吧…」誰都拒絕不了那個眼神…
→→→→→又是一條萬惡分隔線←←←←←
「外婆 我回來了」「我今天帶朋友回來喔!」伯賢喊著,而燦烈被嚇到了,因為他覺得很不可思議,這地方可以住人嗎?一方面覺得很心疼,不過他沒有說出來,然後伯賢把他帶進房間,燦烈才開始跟他說話「伯賢‥你要不要搬到我家跟我一起住?」燦烈問他,「不行‥如果我搬去跟你住那我外婆怎麼辦?」「當然是一起搬呀」燦烈心疼般的摸著伯賢的頭髮,「這件事我要跟外婆商量一下‥對了,你家在哪裡?」「我家在學校對面啊~」燦烈邊說邊看著伯賢家的相簿「學校對面…你家是那棟高級公寓?我們搬過去會不會打擾的你爸媽?」伯賢問,「當然不會,那間公寓是我一個人住的」燦烈又換了一本相簿「我要問我外婆,明天在跟你說」伯賢說
→→→→→分隔線好多@@←←←←←
於是伯賢一行人來到了燦烈家(喂
「外婆,我幫你」朴燦烈一臉大白牙(欸)的跑去,然後提到了一個房間
「燦烈呀,我的房間是哪個?」伯賢在他耳邊輕問
「當然是跟我一起」還是一臉大白牙的回答 「阿!對了,你把工作辭了吧,我捨不得你那麼累」馬上從大白牙變成心疼模養「我能養你的」燦烈說著 「我會有罪惡感的」伯賢說…
最後他們兩達成共識,禮拜六禮拜日當家教,因為伯賢是那一科系的第一名所以家教費當然也高,一小時1000塊,上午兩小時下午兩小時,因為效果不錯所以很多人來排隊
*********
和燦烈住也有一段時間了吧!
所謂幸福應該就是這種感覺,不過最近‥怎麼不太舒服 找個時間去看醫生好了

現在是幸福結束了嗎?為什麼‥
-邊伯賢
*********
「燦烈,我們玩一個遊戲好不好?」伯賢問
「什麼遊戲?」
「我們分居2個月,如果你能達成的話就有一份禮物!」
「我想你怎麼辦?」
「還有電話阿,傻瓜…還有能幫忙照顧我外婆嗎?」
「嗯…好我們來玩!」
「5/25ㄨㄨ公園大樹下見,不見不散」伯賢說完簡單的收拾行李就走了

2個月特別快,一下就到約定的日期了,燦烈到了約定的地點,看到綁著一封信,拆開看"請跟著→走 -伯賢" 於是燦烈走到了醫院,一個護士拿給伯賢一封信,信裡面有很多照片,還有‥一個戒指 一張信紙 信紙內容 "燦烈‥對不起,原諒我最後一次任性‥我不想讓你擔心,所以我選擇隱瞞…今天是要動手術的日子,如果失敗‥你知道的,如果成功我就能多活半年,那枚戒指請你一直帶著,這樣下輩子我才能找到你,如果你想見到我就到ㄨ口口ㄨ號病房找我!"燦烈馬上衝過去,只看見病床上已經沒人了,只剩護士在整理,護士開口「這位病人已經進手術室了」燦烈又衝了出去,只看到伯賢的手懸掛在那邊,無名指上還有戒指…
燦烈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著裡面的相片,相片後面都有一些札記"2/25一個人來了醫院‥做了化療,還要用藥物控制病情‥我好累‥不想在這樣下去了…我想和燦燦和外婆一起快樂的生活"
"3/25頭髮都掉光了…現在的我一定很醜‥燦燦你會不會也覺得我很醜?不喜歡我?"「才不會…我們白白最可愛了…」
"5/25 最近發病越來越頻繁了…我會不會死掉啊?不過想起今天是約定的日子,燦燦會不會已經忘記我了?如果忘記的話,就別想起來了!反正我‥估計也活不了了"「我沒忘記‥」

不知道過多久,醫生終於從手術室裡走了出來,燦烈馬上過去問「情況怎麼樣?」 「很遺憾…你可以去看最後一面了」

看著伯賢‥「只能用那個了…」燦烈自言自語

慢慢的伯賢醒來了,旁邊有一張紙條"燦燦永愛白白,別忘記"然後‥燦烈就這樣不見了消失了
半年後‥
伯賢在圖書館看到一本書,書名為狼人,伯賢拿起了那本書
「狼人能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生命,只要那個他愛的人醒來後還愛著他的話,狼人就能復活,但是他們會喪失記憶除非他愛的人命危關頭或是奉獻自己的身體…」看完這本書後伯賢走出圖書館聽到「他媽的,怎麼會有狼在河堤旁‥老子下次看見絕對把他弄成狼毛大衣」於是伯賢馬上跑到河堤那裡,只看到朴燦烈躺在那裡,全身是傷,伯賢把他帶回家細心照顧‥
「這是哪裡?你是誰?」燦烈醒來了
「這裡是…我‥家」伯賢說的有點心虛,因為這個公寓是他們兩個的,在這裡卻說是自己的
燦烈想下床,可是沒站穩,跌倒了「喂!小心點,你的傷還沒好別急著下床」伯賢喊著,跑過去扶他,手卻被燦烈甩開了,他的眼睛有敵意「別碰我」燦烈冷冷的說,然後自己就默默的走到大門穿好鞋子,離開了…
伯賢不放心所以跟了過去,走到了一個森林,燦烈化為狼樣,走進了一群狼中,伯賢認的出來,因為燦獵化為狼之後身上的皮毛是白淨的,尾巴端還有一點的橘色
伯賢看到一個獵人,手裏拿著槍對著燦烈,槍響後其他的狼都被嚇跑了然後伯賢馬上跑去燦烈前面,然後…他就這樣倒在燦烈前面…
伯賢的胸口發出一道純白色刺眼的光‥等光慢慢的暗了下來,朴燦烈的雙眼充滿了仇恨,往那個獵人那裡衝過去,直到那個獵人氣息微弱才放過他,因為他知道…伯賢一定不想看他殺人…
是的,他想起來了,可是原因不明,是因為那道白色光芒嗎?他也不知道
燦烈化回人身,走到伯賢旁邊,看一下他的傷勢,把上衣扣子解開時發現子彈並沒有射到他的體內,而是被他們交往1年的定情項鍊擋住了,只不過因為子彈力度強大,所以項鍊那個地方有大塊瘀青…
→→→→→無聊中的線君←←←←←
隔天早上伯賢醒來了,是在一個熟悉的溫度醒來,一個半年都沒有的溫度,還有外婆的叫喊「快出來吃早餐」
這是在做夢嗎?伯賢心想‥
感覺到懷裏的小人兒醒來了自己也跟著醒了,「伯賢你醒了呀?」燦烈輕聲細語的說
「我是不是在做夢,還是有幻聽阿」伯賢說
「不然我們來試試」
「試什...」伯賢還沒說完燦烈就吻了上來,有點乾乾的,好像很久沒喝水,伯賢用自己的舌頭舔他的嘴唇,幫他稍微潤一下,直到伯賢快斷氣的感覺才停止,「還覺得是做夢嗎?」燦烈說著,「不‥你怎麼會想起來?」伯賢說,「還不是因為你,居然跑來幫我擋槍,你知不知道我快擔心死了?下次不准你在這樣…不過你的項鍊還帶著我好感動喔」燦烈說完在伯賢臉上又親了一下,這時候外面傳來「你們是好了沒?再不出來早餐就要涼了」,2人異口同聲說「快了啦!」
[完]

別打敏子我
這叫做所謂Open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