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這是一篇很普通非常普通超級普通的JREN小篇短文
就醬:)

故事開始

今天敏奇特別興奮,因為今天是他和白虎交往第二年
他在家努力的準備,但是他等了又等還是沒等到人,開始有一些失望了…最後他決定去找白虎,到了半路,白虎打電話給他說
"我們分手吧!"
"分手?你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是開玩笑吧?"敏奇不可信的說
"不是開玩笑,我是認真的"白虎回
"分就分..以為我會挽留你嗎?"敏奇字字咬著牙
接著他就掛掉電話了,馬上淚水像瀑布一樣的沖下來,這時他的人生好像失去意義了...
回到家,突然有人敲門
"來了"敏奇拭乾了眼淚去開門
"你是崔敏奇吧?"郵差文
"不然我是誰"敏奇回
"這裡是你的包裹"
拿到包裹後把它拆開來看.‥
"這是...?"敏奇滿懷疑惑的想
裡面有許多信封,裡面還有一個白虎的
內容:
敏奇我很抱歉,把這些信給藏起來,我怕他會把你從我身邊帶走,但是現在我們分手了,我把信還你,對不起。

在看其他信封,全部都是同一個人寄的,他就是―金鐘炫
回想了一下,金鐘炫...?不就是3年前把我像垃圾樣丟棄的人嗎?為什麼...現在還要一直寄信過來?

先打看了第一封信內容
敏奇,你最近過得還好嗎?我現在在英國,如果可以...我們可以從新開始嗎?你要來英國找我嗎?
裡面還附了一張機票

敏奇看了一下日期,兩年前寄過來的...接著就繼續按照日期一封封的看,裡面都有附一張機票,直到最近一封—上禮拜寄來的,內容
敏奇,我寄那麼多信過去你都沒回,是不是沒收到?還是不想看?我決定在ㄨ月ㄨ日回去,你會歡迎我嗎?
敏奇看了一下日曆,,"靠不就是明天?"
越想越煩,倒在床上就睡著了,直到隔天被門鈴聲吵醒,發了一下呆腦海中昨天那個信的內容,"靠,不會現在來了吧!?"急急忙忙的跑去開門,突然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高大男人站在眼前,突然他開口了
"寶貝,記得我嗎?"
敏奇愣了一下急忙著想把門關上,不想看到他,但是鐘炫搶先了進屋然後抱住敏奇,敏奇一直在掙扎但是鐘炫還是緊緊的將他抱著,不想讓他從自己的懷裏消失,這時敏奇也無力反抗了…跪坐在地板上哭著說
"當初離開為什麼還要回來..為什麼把我當你的玩具,喜歡就玩不喜歡就丟…我已經壞了,不值得你回來玩"
鐘炫回"我沒把你當玩具,我把你當寶貝把你捧的高高的,怕你受傷"
"怕我受傷?可笑,當初離開我怎麼就沒想到對我的傷害有多大…現在怕我受傷?也未免太可笑了"敏奇不削的說
"就是因為怕你受傷所以才離開的…三年前我爸媽逼我跟一個大客戶的女兒結婚,我拒絕,他們就拿你逼我,我沒辦法才選擇離開的…這三年我沒有一天不想你"他激動的說完,就直接朝敏奇的雙唇吻下去,敏奇慌了,他突然想起三年前鐘炫氣喘噓噓的跑到他家樓下,接著什麼都沒說就直接吻了下去,鐘炫關上門,把他推到床上,接著慢慢的褪去自己身上的衣服(過程太長跳過)
完事後鐘炫緊緊的抱著敏奇,像是害怕失去一樣,但是到了隔天…鐘炫卻無聲無息的離開了..想到這裡敏奇把鐘炫從自己身上推開,他害怕會再次失去他...
儘管敏奇這樣做鐘炫還是又吻了上去…跟三年前一樣把他推到床上再來慢慢的褪掉敏器身上的衣服…但這次敏奇沒有反抗,因為他沒力氣了
慢慢的鐘炫吻了他的額頭、鼻子、臉頰、脖子,敏奇而是下意識的發出"嗯…嗯…唔…"的呻吟,這激發了小鐘炫的本能
這時候鐘炫的手也沒閒著,他的手一直在逗弄著敏奇分身,突然一"團"白色黏液噴在鐘炫手上,鐘炫把那液體當潤滑劑的用手指伸入敏奇後門擴張,接著(某晴尼豬喜歡的重頭戲)鐘炫把自己的巨大插入了敏奇後門
"唔…啊…啊…痛"敏奇發出痛苦的聲音,鐘炫雖然聽了很痛苦但是為了完事,跟敏奇說"忍一下,不會痛很久的"終於進入了後門,鐘炫看到後門冒出了一點血絲出來,看了還蠻心疼的
接下來鐘炫開始擺動,聽到敏奇酥湖的呻吟開始加快速度,越來越快敏奇開口"你‥你給…我‥我慢點‥"鐘炫假裝沒聽到,持續加快速度,敏奇又說"啊!!那…裡裡不…不要啊!"
鐘炫聽了以後故意的用力往那裡撞接著一堆白色液體就在敏奇的後門釋放了(完事)敏奇以累到睡著了,鐘炫溫柔的撫摸他的頭髮、臉頰,然後緊緊的抱著敏奇睡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