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REN文

金鐘炫-爸爸是黑道老大,從國小開始被記大過的算不出來,被退學的次數也是…

「大家好,我叫金鐘炫」到了新學校、新教室開始自我介紹心裡不耐反,不想介紹的太徹底,反正過沒幾天又要"轉"學,底下的女同學開始竊竊私語的「長的好帥阿」、「哇賽好可愛阿」換老師說「鐘炫,你的位置在考窗那邊」接著他就跟著老師手指的地方走過去了,坐在旁邊的敏奇心想「跩什麼阿」往他那裡一撇,發現他一直盯著他看…

崔敏奇-模範生,班長,世界上稀有的純潔人類,學校的人氣王

這是敏奇又想「我臉上有什麼嗎?幹嘛一直看我?」臉不經紅了。看到敏奇的反應他笑了,一到下課,鐘炫轉過去問「喂!我從剛才就很好奇一個問題,你到底是男還是女的阿?」說話直白,不懂拐彎沒角的就直接說出這個問題了,敏奇聽到開始有點火了「我看起來像是女的嗎?還有我不叫"喂"我是有名有姓的,我叫"崔敏奇"好嗎」雖然從小到大不知被誤認幾次了,但從他嘴裏說出來特別的諷刺!第一次,有人對他那麼"兇狠"的對他說話,他開始對他越來越有興趣了!到了放學,崔敏奇才離學校沒幾步就聽到2個熟悉的聲音第一個「喂!新來的,囂張喔」他很確定這是學生會長-姜東昊,的聲音令一個「不敢當」他也確定是那個轉學生-金鐘炫,的聲音。
「媽的,才剛到學校就惹事」崔敏奇說,接著往回走阻止戰爭開打,但是…來不及了…等他們聽到一個已經無力的聲音才停止,圍觀同學看到停止戰爭就慢慢的退散了。
崔敏奇把他們兩個帶回自己家幫他們擦藥弄完姜東昊的就叫他自己滾了,反正東昊不知道去過幾次敏奇家擦藥了,也早就習慣了,至於金鐘炫…當他把制服脫下赤裸著上半身,崔敏奇傻眼了!完完全全的傻眼!背上一堆新的舊的傷疤,「天阿!這人到底是什麼來歷啊」崔敏奇心裡想著,已經哭笑不得!擦完背,要擦正面時…
鐘炫明顯的胸肌、腹肌中央有著明顯的刀痕…「你…為什麼身上那麼多的…」敏奇終於耐不住好奇心的問,還沒說完,他就自己開始說了「這刀痕,是之前和別人去幹架的時候有的,誰知道他那賤人會帶刀,被砍時還住院半年才出院的,很帥吧!」「哪裡帥啊--"」被這個問題弄到無言的敏奇回一邊把他的傷口包好
結實的上半身+上了一些繃帶的"裝飾"哇~一個帥字形容!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好了,傷口處理完畢,你可以回家了」敏奇說,他回他「我不想回家欸~」鐘炫習慣性的擺出大爺姿勢拜託收留「不!行!」他重重的說了這兩個字,然後把他送下樓,才剛出社區大門…就突然一堆人朝他們跑來,各個身上不是帶刀就是帶棍…鐘炫拉著敏奇就跑,毫無目標的跑,結果跑到了一個死巷,眼看他們就要到了…「靠,現在只能跟他們打了」敏奇氣喘虛虛的罵一下他「傷口都還沒好就想和別人打,不想活了啊?」「放心拉~對付他們就像家常便飯一樣簡單」鐘炫說完就通通殺過來了…
鐘炫一下就把那些人給解決了,敏奇對他說「快回去!別逗留」「不行!他們已經"知道"你,哪天我不在你就慘了,我送你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