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桃-冷戰-短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追溯的2個禮拜前的那件事,他們去一個綜藝節目,Kris穿一件白襯衫,而且裡面沒有任何一件的衛生衣或是內衣所以他那令人流口水的身材就若隱若現的,重點不是內衣不內衣的問題是吳亦凡居然還把扣子解開4個,原本黃子韜想算了,但是令他發怒的事情是某女星跳椅子舞找吳亦凡去當麻豆,黃子韜就眼睜睜的看著那位女藝人在自己的男人身上…這不管誰看到都會臉紅,而黃子韜氣到臉紅了
「韜」
「...」
「桃子」
「...」
「小韜韜」
「...」
不論吳亦凡怎麼叫,黃子韜仍然沒有回應,吃飯時間時…
「韜~餵我吃~」亦凡叫
「...」
「不然我餵你」
「...」
「跟我來」亦凡突然冷下聲調,抓著子韜的手走
「你‥幹嘛」子韜甩開亦凡的手
「我們去房間談談」亦凡之後又抓著他的手
「子韜阿‥原諒我好嗎?你要罵要打隨便你」亦凡說
「你說的」子韜說著,跑到一旁拿出他的雙結棍,裝的要打他的樣子,而亦凡緊閉著眼睛,手抓緊褲子準備忍痛
但是亦凡胸膛一陣濕潤,子韜緊緊的抱著亦凡,「凡‥對不起,我又耍任性」子韜說,「抱歉,讓你那麼難過…下次有這種"機會"我都不會參加了,讓燦烈和世勳去吧」亦凡說完就有聲音反駁「吳亦凡,你找死啊」邊伯賢和鹿唅喊著「以後別在哭了」亦凡心疼的說,「還不都是你」子韜說「好啦!寶貝對不起」亦凡說著吻了一下子韜,之後牽著走了出去「呀呀!吳亦凡,你剛剛說我們家燦燦怎樣?」伯賢問,「沒什麼」亦凡夾了一塊肉放到TAO嘴裏,欸…好像不是用放的,根本用塞的=__=
「隊長我問你喔」子韜一吃完飯就馬上開口
「嗯?」
「是誰規定你上上禮拜錄影是穿那樣的?」黃子韜沒好氣的說
「呦~我們家韜吃醋囉?」亦凡手搭在子韜的肩膀上意識要叫他過來一點
「我‥我哪有吃醋啊…」子韜臉紅了
「天氣太熱了唄!不然以後只穿給你看」說完在摸了子韜的頭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