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鹿唅痛苦的喊叫著,血和淚已經糊在一起了
可是…沒辦法阿,自從吳世勳離開他以後,在這裡的虐待是有增無減啊…鞭子狠狠的落在他的身上,這天‥鹿唅終於決定要逃離這裡了,逃離這狠狠傷害他的心和他的身體的地方,可是他要去哪裡呢?現在有哪為好心人士可以收留他?不知不覺走道海邊,這裡是他和世勳最愛來到地方,坐在沙灘上望著看不到邊界的大海…「世勳吶‥我們真的在也不會相見了嗎?不要啊…還是直接在這裡做個了斷?」鹿唅淺笑,一步一步的往大海裡走,直到感到呼吸困難,失去意識為止…
夢境中
「鹿唅,我回來了,再也不會離開你了」夢中的世勳溫柔的看著他,溫柔的對他說,可是一說完,突然有一直手把世勳往後拉「不‥不要離開」鹿唅已經淚流蠻面,一道刺眼的光過來「他‥他醒了…快叫醫生」一旁的護士喊著,一堆了在圍在鹿唅旁邊手忙腳亂,突然鹿唅大喊「世勳?!」然後抓住醫生「鹿,你先別急,冷靜點」世勳安慰著他,終於,病房只剩下他們兩個了「鹿鹿,你怎麼會跑到海邊,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我很擔心你,你知道嗎?要不是我前天剛好看到你早就沒命了…」世勳帶著責備的語氣說,「還不是因為你…之前離家出走以後就再也沒有消息,留我一個在那邊,被‥虐待,我已經沒辦法在等下去了,你都不回來所以我才想用死來解決我對你的牽掛」鹿唅的口氣也有點不好,「好吧‥你先休息,我去巡房」世勳說完,摸了一下鹿唅的頭,就出去了,而鹿唅很快的有進入夢鄉,可是還是繼續著剛才的惡魔,醒來發現世勳不在身邊冷冷的說「呵…原來都是做夢」接著開始一步一步的自殘行為,先把針頭狠狠的抽出來,然後在白皙的手臂上劃了好幾個痕,然後看到桌上有個切水果的小刀「哼…天助我也」拿起那把刀,在手上划了更多的痕,有深有淺,接著直接把刀狠狠的扎進手臂然後在抽出來連續好幾次…等到護士發現鹿唅時,他,已經臉色蒼白,的坐在都是血跡的病床上傻笑,「吳‥吳醫生‥快過來」護士叫喊,「鹿唅」世勳馬上趕到,拿起鹿唅手上的刀,一邊幫他包紮傷口「欸‥吳世勳你怎麼又出現了?這是幻影嗎?還是我在做夢?我來測試看看好了」鹿唅說著說著,就拿起剛剛世勳放在一旁的刀子,想要在把刀子扎進自己的大腿,幸好被世勳即時攔截
------------------------------

為了照顧鹿唅,害怕他又有自殘行為,每次看到惡夢醒來 的鹿唅,世勳都心痛了一次,為什麼自己那麼沒用?當唅醒來,世勳就會一直安慰著他
今天世勳把鹿唅接回自己在外面買的房子,還蠻氣派的,而世勳的房間是主臥室,單
調的黑白很大雙人床,顯出他的孤單感,之後鹿唅已經慢慢的慢慢的適應了,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後吃著世勳準備的早餐,等待下午世勳下班回家,然後和他一起準備兩人的晚餐,有的時候休假日就和世勳一起去逛大賣場,偶爾晚上來點驚喜,鹿唅真的覺得這樣的生活很開心,很快樂很幸福
可是鹿唅最近又夢到那個惡夢了‥明明已經過了一年怎麼還會夢到?鹿唅心裡很納悶,但是不打算告訴世勳,因為他最近有個大手術,鹿唅不想讓他太累
「喂?鹿唅嗎?我今天要開始那個手術,所以不能回去陪你,你自己在家吃一吃就好,不用等我,自己小心一點,愛你拜」「喔‥好吧…拜拜」鹿唅失望的說,不過心裡已經想好要給世勳一個驚喜了,吃完晚餐開始準備要給世勳的宵夜,「嗯…辦公室應該可以吧?!」自言自語的說,還傻笑了,「這樣應該可以了」把做好的宵夜放進便當盒裡,在放到袋子裡,開心的出門,到了世勳的辦公室看到他已經累的趴睡在桌上,而鹿唅把宵夜放在一旁的小桌上,然後慢慢的走到世勳旁,拿了一個毛毯撲在他身上,手溫柔的撫摸他的臉,突然世勳眼睛睜開「怎麼過來了?」說完抱住鹿唅,「想你啊!那裡有宵夜,我拿給你吃」鹿唅說著,跑過去拿便當,喂世勳吃
等世勳吃完後,就勾著他的手回家了,他們家離醫院很近,離那個海邊也很近
鹿唅早就洗完澡了,一到房間就倒在床上,世勳洗完澡就跑過去床上,抱著鹿唅睡著了
世勳覺得鹿唅最近很奇怪,老是忘東忘西的,上次的宵夜居然忘記放鹽,世勳決定要帶他去醫院看一下
「暻秀,鹿唅是不是生病了?最近老忘東忘西的」世勳緊張的問「你要有心裡準備,他一年前溺水,海水跑進了他的腦部,由於鹽分太多,所造成的,而且…現在已經太晚了,救不了,估計一個月後‥嗯…要有心裡準備」他回答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鹿鹿阿,你想吃什麼?」世勳抱著鹿唅問
「肚子不餓」鹿唅簡單的回答
醫師說過鹿唅的記憶會快速的退化估計現在應該是1年前的記憶…而且每天早上一醒來就會一直哭,因為他總是以為世勳離開他,再也不會回來了…
世勳看到當然是心疼,然後緊緊的抱著鹿唅,溫柔的說"鹿鹿阿,我在這,別怕"鹿唅就會慢慢的安靜下來…
今天中午,鹿唅問了世勳一些問題

「世勳啊…如果我喜歡吃你煮的飯你會永遠只煮給我們吃嗎?」
「傻孩子,當然阿」
「世勳吶…如果我喜歡靜靜的抱著你,你的懷抱會永遠只為我開放嗎?」
「當然阿」世勳摸了摸他的頭
「世勳吶…我死後你還會找一個人陪你到終身嗎?」
「我只會為你煮飯為你敞開我的懷抱,你說呢?」
「世勳吶…如果我很累很想睡覺,永遠不起來,那‥你會怎樣?」
「我不會讓你一睡不起的」
「可是我真的很累很累呢?」
「那我陪你一睡不起」世勳笑笑的說
「笨蛋,如果你陪我的話,我會連下輩子也不會原諒你、跟你說話的」

當天晚上…鹿唅斷氣在世勳的懷裏,雖然早有預感可是還是難過…那天凌晨,吳世勳一個人到那個海邊喝酒,隔天發燒了‥而且高燒不退…鹿鹿阿..如果我真的跑去找你,你不要不跟我講話好嗎?不要不理我好不好?世勳想著想著,好像看到了鹿唅,鹿唅在跟他講話「吳世勳!你堅強一點,我不喜歡看到這樣的你」「可是我沒辦法沒有你…我沒辦法失去你」之後世勳抱住了鹿唅…
「醫生‥吳醫師的心跳已經停止了…」旁邊的護士說,然後醫生就宣布了死亡時間

至少…他們在上面很快樂的生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