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到學校…「奇怪…怎麼那麼多人圍觀在教室旁?」敏奇自言自語,下一秒…「啊!慘了」說完馬上跑到教室,果然跟他預期的一樣―他又在打架了!
對象…又是姜東昊,「你們兩個給我住手」敏奇可能是腎上腺素爆發,喊出來全部人都停止了動作,眼睛看著他,而他也被自己的聲音嚇到了,然後裝鎮定的走過去,把他們拉到保健室裡擦藥…「你們不要一直打架好不好?」崔敏奇有點火氣的問,而他們剛剛還在打架,現在卻滿臉笑容的一起說「不打不相識」,他真的被他們氣到了,不過看他們感情變得還不錯,就放心了…
一個月後放學…
鐘炫對他們說「我有事,你們等一下自己走」說完就快速離開教室
敏奇到家時,突然想起家裡沒菜了需要出去買菜,拿著錢包又出去了(←_←新好男人這樣)走到一半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暗巷裡傳出來他進去看,看到一個男人被圍毆,仔細看,天啊那不是鐘炫?他著急的拿出手機撥號給東昊「喂!東昊快過來OX路OO巷的XX號」,幾分鐘一個帥氣男子騎著重機出現,而敏奇把他快速拉進那個暗巷,看到自己朋友被打以東昊個性當然是馬上衝過去,過去以後跟鐘炫說「欸你,很不夠義氣欸!要幹架也不找的,虧我對你那麼好」說完,當然是開打囉!快打完時,沒料到對方居然帶武器,一個棒球棍就這樣狠狠的朝東昊揮了過去,鐘炫看到,馬上跑去擋,而那重重棒子就落在鐘炫的身上,鐘炫應聲倒下,看到這幕的敏奇和東昊往他那裡跑了過去,敏奇一下就把他抱住,一直哭,一直一直哭,過不久救護車趕到了醫護人員把鐘炫抬上了救護車,敏奇和東昊也跟了上去,敏奇一直握著鐘炫的手,東昊一直在旁邊自責…到了醫院經過醫生急診後醫生說「頭部受創,要有心裡準備」聽到這句話的二人馬上就哭了,走進病房看著平常生龍活虎的鐘炫居然虛弱的躺在這裡…敏奇開口了「要不要通知一下他的家屬?」「喔‥喔…嗯…」東昊含含糊糊的回答,之後打電話給他的家人,電話另一頭「您好,你撥的號碼沒有回應,請稍後在撥」,「沒人接…」東昊說,「我出去買晚餐,你等我」東昊說完就出去了,看著東昊出去敏奇才敢說出隱藏在心裡的話…「鐘炫,快醒來好嗎?我好擔心你出了什麼事,我好害怕好…害怕會失去…你,我想說…我愛你」說完朝著他的嘴親上去,說也奇怪對方的舌頭…居然開始…開始動了…「等等…舌頭在動?」敏奇突然感覺奇怪馬,上抽身,「靠,金鐘炫你耍我阿」看著眼前這個躺在病床上的男人瞇著眼睛,嘴巴明顯上揚「原來你那麼喜歡我阿」這個男人說完拉著自己的衣領然後親了下去,敏奇瞬間臉紅把他推開「死傢伙,不想活了阿」說完朝著傷口輕輕的敲了一下「啊!會痛啦」鐘炫哀嚎著,這時買完晚餐的東昊回來,聽到病房裡面吵吵鬧鬧的一進去看…「什麼情況」東昊傻眼了,剛剛還一附虛弱的樣子。現在去跟敏奇打打鬧鬧的反應過來,放下晚餐「媽的,原來你沒事--害我們擔心的跟什麼一樣」東昊也開始抱怨,順便打了一下他的傷口,「Ya!會痛吶!」鐘炫哀嚎著「對了!敏奇晚餐買來了,先吃吧!」東昊說完,鐘炫馬上說「晚餐?!哈~我肚子好餓」「不行!醫生說你不能吃東西,你靠葡萄糖液就夠了」敏奇叮嚀,「蛤…」鐘炫再次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