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今天敏奇要去醫院找鐘炫,到了病房時,看到一個護士在整理他的病床,而他不見人影了「請問原本在這裡的人怎麼不見了?」敏奇上前問,「他換病房了,房號是@*@*號!」護士面帶微笑的回,到了護士說的病房,一進去…「哇靠…」敏奇驚訝的說,兩個護士小姐面色困惑的看著他,其中一個開口「不好意思,他堅持要下床,還自己拔掉針頭」護士說完眼睛飄向鐘炫,看到一個男人大剌剌的坐在床上,手上還拿著一包零食‥「金!鐘!炫!」還沒等他怒吼完,鐘炫手上的零食早就被敏奇給強來「你現在還不能吃口味太重的東西你不知道嗎?還有你‥你怎麼換成這個病房?你哪來的錢?」敏奇說完看了看周圍,有電視、有電腦、空間大‥(所謂的高級--+)
鐘炫則慢條斯理的回答「人家我吃不習慣清淡的東西麻030這病房的錢都是我爸在出的~所以沒關係,不過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出院阿,真是的醫院好無聊欸」「除非你病好了,否則出院面談」敏奇冷冷的回‥
隔天…敏奇一進教室傻眼了「金‥金鐘炫…?你不是要在醫院」敏奇問他「醫院無聊死了咩」鐘炫則無所謂的回答「真受不了你欸」說完回到位置上看書,像這種接近段考的日子,他當然要好好的看書,拿到這次校排第一阿!敏奇這樣想…可是目前教室裡好像…不讓他看書,聊八卦的聊八卦,追逐的追逐,玩撲克牌的玩撲克牌…「夠了」敏奇將課本狠狠的摔在桌上,班上像是時間暫停般,全停止動作,因為他們知道敏奇發威起來的威力‥不可小覷啊!個個把撲克牌收好,回到位置上,拿出課本開始複習…連鐘炫…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居然也開始畏懼
午休時間,鐘炫拉著敏奇的手跑到頂樓質問(?)「你那天在醫院說的話是真的嗎?」「我‥我哪有說…什麼」敏奇裝傻,眼睛不敢直視他,「我可以現在給你答案」鐘炫說完就朝著敏奇的雙唇吻了…他的吻ㄦ,霸道又溫柔 ,他的唇,如此的軟,卻又是如此的堅強,讓他欲罷不能。鐘炫清楚、明白自己從剛開學就愛上這傻小子,從來自己想要的東西沒有一樣是得不到的,包括他!因為他,鐘炫努力不被退學,不惹事。他們兩人越吻越不想停止,不想離開對方的雙唇,終於敏奇先離開了他的嘴唇,但是馬上就抱了上去,緊緊的抱著他,直到瞄到手錶,午休快結束了,才跟鐘炫一起走下去。放學後,敏奇去鐘炫家,對於鐘炫的家,敏奇幾乎是傻眼,長廊一附附世界名畫,敏奇不敢亂動,因為怕會動到作品,而且如果壞掉了他可賠不起阿!!終於到了安全(?)的房間,但是鐘炫把房門打開的那一剎,敏奇愣住了,一張照片裡的那個人…就是他…他殺了他爸爸…「那個人…是誰」敏奇顫抖的問,而鐘炫沒感到絲毫的怪異氣氛一下就說「是我爸~」敏奇聽完這句話,頭也不回的跑了,鐘炫三兩下就追的敏奇,抓住他的手問「怎麼了?幹嘛突然跑走?」「你知道‥你爸…是殺死我爸的人嗎?」敏奇說完要轉身是鐘炫就吻了上來,這個吻…一樣霸道,但是不溫柔,反而是抱歉,敏奇想離開他的唇,可是他不捨,鐘炫好像明白了他的心思,自己離開了他的唇,但是他的手依舊握著他的手,可是敏奇狠狠的狠狠的把他的手甩開繼續頭也不回的走,鐘炫哭了,喊著「對不起,不要走…拜託‥拜託」可是敏奇還是頭也不回…
在學校他們冷戰已經好幾個禮拜了…直到今天,收到消息的鐘炫,他知道這件事遲早會發生,今天不管敏奇是否還討厭他、恨他他都一定要緊緊的跟著他,而敏奇在放學時終於把他給甩掉了,原本才鬆一口氣,但是眼前馬上一片黑…
同時間,鐘炫收到了一封簡訊,裡面有圖,有文字,文字內容"如果想救他,就過來"鐘炫馬上衝過去,單槍匹馬的,到了地點,只看到敏奇被兩個人抓著,拼命搖頭,想叫鐘炫不要亂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你說你要怎樣才會放過他?你開個條件」鐘炫說,對方回答「這樣吧!你要任我處置,不能反抗,也不能還手!」說完,對方拿著槍朝著鐘炫的大腿開槍,敏奇咬了那個人的手想跑過去,但一下就被抓回去,而且還挨打,鐘炫看到敏奇挨打當然不管腳在痛,一下就跑過去,用自己的身體保護敏奇因為不能還手,所以鐘炫只能一直挨打,直到他的身體已經完全忍不下去時…應聲倒下「敏…敏奇‥抱歉…害你受…受苦了,我…只想讓你知道…我‥我愛…你」鐘炫說完話後就斷氣了,那些人看到鐘炫倒地時,才停止動作,走開,「金鐘炫,快起來,他們已經走了,我知道你在演戲對不對?快起來」敏奇崩潰的喊著,可是對方還是沒有動靜…「金鐘炫,你醒來我們就和好,好嗎?」敏奇吻他,期待跟上次在醫院一樣…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後記

兩個小男孩,在公園裡玩沙,遠方傳來聲音「敏奇呀!回家嘍!」其中一個男孩對著聲音傳來的方向喊「好」又轉回來對旁邊的男孩說「鐘炫哥哥,明天要來喔!」說完就跑回家了
高中時期
兩個男人在屋頂的對話「鐘炫哥…那個‥我喜歡你」終於說出口的話讓他有點緊張,可是‥居然一秒後就被吻了。嗯…霸道又溫柔的吻…讓人不想停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